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课程思政系列研讨会】物电院:举行“以本为本,科教育人” 课程思政研讨会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29 15:21:09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举行“以本为本,科教育人”课程思政专题研讨会,全面深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副校长李树涛、教务处副处长全松柏、特邀嘉宾陈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萍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文双春强调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号召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工作,抓住机遇,努力打造品牌。副院长陈克求作“课程思政”专题介绍,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的背景和意义、课程思政的内容及方法和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探索与举措。特邀首届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代表陈煊老师作经验分享。



副校长李树涛在讲话中指出,推进“课程思政”,首先要形成共识,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其次要潜心研究,做到积极探索、不断凝练、形成示范。



此次研讨会帮助教师更好地领会了课程思政的内涵,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传道授业的楷模,加强对课程思政规律性的研究,为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