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服务
关于开展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5-26 08:58:39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湘教通[2011]124号《关于开展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对2008年获批的省级教学团队建设情况阶段性总结与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获批的省级教学团队要对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既要认真总结团队建设发展和运行管理的成功经验,又要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此基础上,认真填报《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阶段性总结报告》(附件1),并撰写团队建设的经验交流材料(4000字左右)。

二、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到省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于4月25日前将填写好的阶段性总结报告和经验交流材料报送到校办公楼109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封面用白纸,用纸袋装好;支撑材料另外装订成册。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健康;电话:88822840;电子邮箱:jian_kang_yang@126.com

三、在上述基础上,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团队进行检查评估。并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2个团队申请后续经费资助。

附件:1.湖南大学2008年获批的省级教学团队一览表

2.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阶段性总结报告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