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4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时间:2015-03-25 08:58:38点击次数: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2014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2014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2014年7月,我校联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试点搭建湖南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广泛发动宣传,并组织摄制11门校本课程进行线上共享,超过1000余名教师和本科教学助理登陆学习。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利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教师专业发展,充实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内容与形式,教务处联合图书馆于2014年底购买了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500余门在线视频点播课程。此类课程使用期限为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均免费向校内教师开放,多彩的线上资源,丰富的智慧发声,引领教师业务进阶新抵达。

链接:湖南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址:http://hnu.enetedu.com/,注册登陆后,即可随时随地线上学习所有课程(首次注册需在校园网IP段内完成)。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曾创创)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