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推荐推免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注册 > 推荐推免生
[转发]关于我校应届毕业生2019年考研报名的提醒
作者:时间:2018-09-21 09:12:41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通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81222-23日。正式网报时间为20181010-31日,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24-27日。

湖南大学报考点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需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完报名信息,选择湖南大学报考点并成功缴纳报考费的,方可算网上报名成功,才能在本校进行现场确认(115-8日),才能在本校参加初试(1222-23日)。

由于湖南大学报考点的容量有限,我校考点每年只接受两种情况的报名:(1)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2)湖南大学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并缴费的人数一旦达到考点容纳人数的上限,未选择考点的考生不能再选择湖南大学报考点,选了湖南大学报考点但未缴费的考生也不能再进行网上缴费,本次报名无效。

往年,有部分同学在网报初期即上网填写报考信息但未及时网上缴费,后期常出现不能缴费的情况(即网上报名未成功)。这时,考生只能去湖南省各市州的报考点重新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考试地点也必须以市州报考点的安排为准。


请准备考研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在教育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尽快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信息校对等手续,确保网上报名成功。

2019年考研顺利!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8921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