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培训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对‘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评奖意见征集”的午餐会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科时间:2018-11-14 17:15:48点击次数:

1113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的“对‘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评奖意见征集”午餐会,在综合楼学习斋展开,教务处副处长李勇军主持召开,近年来荣获“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称号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李处长首先对各位教师取得的教学成果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学校近年来营造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重视本科教学的各项举措,例如增加课程建设预算,教学类奖项的数量、奖金金额逐年上升,这些措施强化了教学奖励机制,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为老师们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平台;重点介绍了“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奖项来源、评选规则和一些评选变化,参会老师对奖项的评审流程和规进行了普遍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该奖项的评定不能只局限于在校学生的评价;教师的教学成果是否可以进行量化比较;如何获得更科学、全面、公平的学生评价数据等等。同时,与会老师也积极地互相交流教学经验,沟通教学信息,对于本科教学工作中一些针对性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积极地为学校教学发展建言献策,整个会议在轻松、愉快而又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李处长最后总结,希望老师可以多多参加此类活动,一线教学老师和教务工作人员一起多思考、多研讨、多交流、多总结,共同促进学校教学和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