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比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比赛
金融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本科讲课比赛
作者:时间:2018-03-23 09:44:03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能力,将本科教育教改工作落在实处。3月20日,金融与统计学院教师讲课比赛在水教202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晏艳阳、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志明、学院部分督导团老师、教务办老师出席,不少青年教师和学生到现场观摩学习,气氛十分融洽。

赛前,晏艳阳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成绩显著、捷报频传,赞扬我院青年教师人才辈出后劲十足,鼓励青年教师多参加本科教学活动。

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由各教学系推荐,分别有应用金融系的刘轶、王天轶老师,货币金融系的刘晓剑、叶敏老师,金融工程系的梁巨方、林姿莹老师,保险系的刘革老师,统计系的谭发龙老师。八位老师在赛场上妙语连珠,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精炼的语言,细致的讲解,PPT和板书相结合使得授课内容清晰明了,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教学风采与魅力。

 

 

经五位评委客观公正的评议,决出本次比赛结果。王天轶老师获得一等奖,林姿莹、刘革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梁巨方、叶敏、刘轶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刘晓剑、谭发龙老师获得优胜奖。并推荐叶敏、刘晓剑老师代表金统院参加湖南大学举办的2018年讲课比赛,推荐林姿莹、梁巨方老师参加湖南省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推荐王天轶、刘革老师参加湖南省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

最后,吴志明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衷心感谢各位参赛老师的精心准备、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期待明年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到讲课比赛中来。

三尺讲台竞风流,讲课比赛的舞台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期待青年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