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本科专业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推免生提前修读课程选课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31 11:49:18点击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潜力,实现本科生与研究生阶段的贯通式培养和学科交叉培养,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打通本科生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学习,鼓励可获推免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提前修读研究生培养计划中的部分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月31日15:00——3月1日11:00

二、选课地址

http://hdjw.hnu.cn,选课操作手册见“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选课(含重修、补修、辅修)通知”的附件3

三、提前修读课程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开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基础英语

四、注意事项

1.推免生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不应影响正常的本科教学计划和本科毕业设计,选课数量每学期不得超过三门。

2.研究生的选课计划由学院教学秘书指导制定,各学院应指导推免生将提前学习课程和研究生所属专业相结合进行选课。

3.推免生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所获学分作为本科阶段专业选修课学分; 推免生提前修读课程的选课、听课、成绩记载、收费、考试、补考、重修等均按照本科课程教学管理相关规定执行

4.符合英语免修条件的,无需修读研究生公共英语课,入学后统一标注免修。已选修该门课程的,入学后不得再申请免修。

5. 推免生进入湖南大学研究生阶段学习后,学校办理硕士阶段成绩和学分认定及转换手续已修读通过的课程不得在研究生阶段重修或重考。

                                                                  教务处

                                                          2018年1月31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