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本科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本科专业
关于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提醒
作者:时间:2018-03-01 17:23:30点击次数:

尊敬的各位教师:

新学期好,35日为2017-2018学年季学期第一周星期一,请您及时登录教学服务系统查看自己的课表,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1.因部分课堂增加了复学的学生,导致上课人数超过了教室容量,教务处对超教室容量的课堂调整了上课地点,上课前请您核实教学服务系统显示的地点。

2.教师使用校园卡在多媒体讲台刷卡部位刷卡即可打开教室的多媒体设备,上课教师可提前到教室熟悉教学设备使用,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进行。

3.目前北楼、综合教学楼的部分需教师自带笔记本电脑进行教学的教室在课表教室名称后标注了“多媒体(自带电脑)”,其他教学楼的教室配备有电脑。

4.12413:003111:00为学生选课时间,任课教师请于学生选课截止后打印课堂学生名单和成绩登记册,322日之前还有部分特殊情况进行处理,322日之后的名单为最终名单。

5.因麓山南路改造,会对附近交通有所影响,特别是早高峰期间,请您调整好出行时间,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祝您工作顺利!                                    

                       教务处

                          201831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