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赛事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温和团队获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现场赛“金点子奖” (图文)
作者:时间:2018-06-01 15:51:20点击次数:
1_meitu_1.jpg
2_meitu_2.jpg
汇智众创,创新湖南。12月6日,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现场赛在位于宁乡高新区的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举行,现场共签订6090万元意向技术合约。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 教授 温和团队关于课题“风机叶片雷击电流监测系统”的挑战方案获得了企业专家与行业技术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大会“金点子奖”。
现场挑战赛采取挑战者路演的方式进行,“10分钟自我陈述+10分钟专家咨询”,专家组由3名行业技术专家和3名企业专家组成。现场赛经过角逐,温和团队关于课题“风机叶片雷击电流监测系统”的挑战方案获得了企业专家与行业技术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大会“金点子奖”。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通过公开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业服务、技术供需双方诚信合作、政府财政资金引导的模式办赛,对推进科技计划体制改革,探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意义重大。
本次比赛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湖南省科技厅等单位牵头主办,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宁乡市人民政府承办,并获得长沙银行,湖南华亿高科等单位支持。



责任编辑:戚家坦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