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实习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假期实习
黄冈市高校人才招引赴湖南大学宣传交流会在我举行
作者:时间:2018-07-03 10:06:05点击次数:

 

黄冈市高校人才招引赴湖南大学宣传交流会在我举行

629日,黄冈市高校人才招引赴湖南大学宣传交流会在我校办公楼举行,黄冈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詹旺民等七位领导,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树涛,教务处副处长尹新,招生就业办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宣传交流会。会议由尹新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长助理李树涛教授代表学校向黄冈市领导和专家致欢迎词,表达对本次黄冈市人才招引宣传工作的重视和配合。

     詹旺民副主任从黄冈人才状况、地理优势、人文历史、招引政策、项目合作等多方面作推介讲话,会议观看了黄冈市校企合作宣传片。黄冈市校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叶旭则对今年黄冈市人才招引情况进行宣导,表达了对高校人才的高度需求。

 

 黄冈市青创会会长、润宏科技公司总经理汪子云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湖南大学在润宏科技公司发展中给予的科研技术支持,并希望润宏科技能够作为湖南大学黄冈市政府校企合作的引子,在未来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现场交流阶段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纷纷就本院学生实习实训的具体事宜向黄冈市相关领导展开咨询、提出意见,黄冈市领导一一作答,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切实推进了我校与黄冈市政府校企合作的进程,拓展了我校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途径。据了解,相关学院后期将前往黄冈继续考察了解实习实训项目。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