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交流信息
转发:关于2018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学分项目的报名通知(可语言测试)
作者:时间:2018-03-08 15:32:13点击次数: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组织2018年赴伦敦大学学院(以下简称UCL)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L全日制学生注册,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可修读UCL学分课程并获得UCL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该项目由UCL的官方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各项支持服务。如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可通过SAF办公室进行语言测试参加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伦敦大学学院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在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和牛津大学并列为世界第七、全英并列第三。

   伦敦大学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使学生可以充分感受伦敦这个国际化都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商业金融氛围及利用相关的实习及工作机会。

二、项目优势

  • 同学将作为伦敦大学学院全日制学生注册,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与世界各地顶尖学者及学生进行脑力激荡;

  • 学生可以在多个专业领域选择自己专业对口或者感兴趣的课程,获得学分及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老师推荐信,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 伦敦大学学院在商科、经济、法律、医学、政治学和国际关系、艺术以及数学与科学领域提供众多课程。

  • 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团组出行可由SAF工作人员作为领队前往UCL,协助同学们在伦敦的学习生活以及应急支援。

项目时间

2018年暑期学习时间

2018年参考项目费用

住宿参考费用

保险参考费用

Session I: 2018年72日—720日

3400英镑

1000英镑

100英镑

Session II: 2018年723日—810日

3400英镑

1000英镑

100英镑

  1. 项目费用内容:

    • 项目费用包含学杂费(1门课/Session0.5 UCL学分,相当于4个美国学分;学校必收杂费包括国际学生服务费、材料费、设施费等,每个学校所收取的杂费项目各有不同)及SAF的服务管理费用。

    • SAF项目服务主要包括:项目咨询、项目申请及课程注册、住宿安排(见住宿部分介绍)、医疗和应急保险购买、签证指导(SAF历年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签证经验,签证申请有保障)、行前指导、赴英地面交通安排、校友会活动、SAF英国驻地联系人在英提供的就地应急支援及服务等。

  2. 其他必收费用

    • 住宿费用:参加UCL暑期学术项目的同学会被安排在校属学生宿舍单人间(不含餐)。住宿设有床、床垫、桌椅、柜子等设施;

    • 医疗及应急保险费用:由于在海外就医费用非常昂贵,为确保在有就医需求或者应急状态下同学们有相应的经济保障,SAF会为同学安排医疗及应急保险。

  3. 学生自备费用:学生需自行准备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英国短期访问学习签证费用约为850元人民币。个人零花费用根据学生个人情况不同,100~150英镑/周可满足生活基本消费。暑假期间为赴英高峰期,国际机票(含税)价格从6000人民币到8000人民币不等。

四、申请条件

1. 报名条件

1)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GPA要求:3.3/4.0(US Scale);85/100 (China Scale)

3)英语最低要求:

      •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100(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

      • 6.5(单项不低于6.0/ 托福92(读写单项24+,听说单项20+):适用于就读Climate and Energy; Evolution and Sexual Selection; and Anatomy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课程的同学;

      •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可参加ESL课程的学习;

4)3月测试:北京317日(周六),上海310日(周六),广州(远程测试)

4月测试:4月份(具体时间待定)SAF ChinaUCL Summer协作进行第二轮面试(由SAF China监考Reading & Writing部分,然后通过的学生参加UCL Summer人员进行的skype面试)

英语语言水平测试报名截止日期:第一批2018年220

需要报名的同学请及时与SAF三个办公室取得联系,以便我们给各位测试的同学预留位置。

2.报名截止日期:

  • Session I 或Session I+II2018年5月1日;

  • Session II:2018年5月11日;

  • UCL英语语言水平测试第一批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20

五、报名及选拔流程

  • 与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 同时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的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注册填写网申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并根据要求提供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可联系SAF指导老师;

  • 经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国内大学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六、项目咨询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广州办公室

Tel: 020-81148368, 020-81148365

QQ: 1136078312 / 2974528477

微信公众号:SAFChina

邮箱:guangzhou@safabroad.org


国际处负责老师:刘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248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1130;下午230 53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2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