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交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交流 > 交流信息
转发:关于2018年我校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8-03-08 15:38:50点击次数:

 

一、学校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成立于1908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其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100多年的时间里,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卓越的学术水平和广泛的专业设置使其成为了众多学子所向往的顶尖大学。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位列第31名。

 

二、项目介绍:

温哥华暑期项目(Vancouver Summer Program)由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校区主办,面向全球的优秀学生,提供应用科学、艺术、建筑、商务、牙医学、教育学、林业、运动学、土地和食品系统、法学和医学等专业的课程。项目为期一个月,同学们可在这所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学府修读两门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同时体验国际化教育和加拿大文化。具体项目介绍参看附件及官网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5100加元,含学费、住宿、授课材料、工作坊、医疗保险和机场团组接机。项目还安排城市参观、欢迎和欢送会。(部分外出活动费用或需自费。)

 

所有注册学生可被安排在UBC 温哥华校区的宿舍住宿,但早于或晚于规定日期到达的学生须自行解决住宿。

 

备注: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四、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时间:2018714-814

2.招生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4.报名截止时间:2018323

5. 学生须在附件中下载报名表(09 July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填写完毕后,务必于2018323日(温哥华时间)前发送至winty.cheung@apro.ubc.ca,并抄送fao@hnu.edu.cn,邮件标题为“VSP - HNU - Your Name的格式。

6.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湖南大学短期出国项目申请表》,完成审批程序,并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老师处(办公室地址:南校区第二办公楼206-6办公室,办公电话:0731-88822480.)。

 

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248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11:30,下午2:00 5:30(寒假期间除外)

办公地址:湖南大学南校区东方红广场第二办公楼206-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月3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