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课程考试
关于公布2017-2018-夏季《中文应用写作训练》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0-08 09:00:07点击次数:

关于公布2017-2018-夏季《中文应用写作训练》考试安排的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夏季学期《中文应用写作训练》课程期末考试(机考)定于20181013-14在南校区前进楼机房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同学在本通知附件“2017-2018-夏季中文应用写作训练考试安排表”中查询本人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并务必按指定教室和时间参加考试,错漏不补。

2请务必牢记本人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如遇无法登录系统,请第一时间当场向监考老师核对是否考错批次或走错教室

3、各批次学生请于开考前十五分钟到达考场候考,北校区学生需到南校区前进楼参加考试,请提前合理安排好时间,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4、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机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纪律要求与笔试相同,请同学们诚信应考。开考前必须关闭手机并与书包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用品一起放到讲台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一经发现(无论是否开机或使用与否)均按考试违纪处理

 

 2017-2018-夏季中文应用写作训练考试安排表.xlsx

 

湖南大学教务处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18108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