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成绩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成绩服务


一、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二、学生对考试成绩有疑义的,可于规定时间内依照《湖南大学本科生成绩管理细则》(教务函[2019]10号)在教务系统中提交成绩复查申请。

三、成绩复查仅限考试卷面成绩复查,由开课学院负责;每学期(长学期)第一周受理对上学期成绩的复查,不能跨学期申请。

四、申请复查的事项包括:学生基本信息、是否为学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学生的成绩一致等。成绩复查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学生不得查阅答卷。

五、平时成绩、期中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向学生公布和公示,学生有疑义的,应及时向任课教师申请复核,期末考试周开始后,不予复查与更正

 


43FD


一、为了加强自助打印的统一管理,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统筹建设了涵盖本科生相关证明材料在内等二十多项业务的自助打印服务,并已于2020年10月22日上线运行。

二、自助打印点设置在德智学生事务中心、天马学生事务中心、综合教学楼、复临舍教学楼、财院校区第二教学楼。

三、需要打印中英文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同学,可以选择前往上述自助打印点进行打印。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反馈至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8821520。


 


常见问题解析          相关政策          相关通知          相关下载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