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12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1-09-28 11:17:55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及注册,现将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毕业生图像由教育部委托新华社统一采集,根据新华社湖南图像采集中心的统一安排,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定为南校区2011年11月27日,北校区2011年11月28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1。

二、组织及着装

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直接关系到学生学历证书信息的上网注册,事关重大,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由于整个拍摄时间比较紧,为确保拍摄工作有序进行,请各班务必按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排队等候。

拍摄背景为深蓝色,请学生着装时避免相同或相近颜色,尽量不要穿毛领衣服,长头发的同学须把头发扎起。

三、学生信息核对

要求每位学生登陆湖南大学综合教务系统,认真核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及政治面貌等信息(错误信息必须更改,否则毕业证、学位证无法在教育部网上注册),如有错误信息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错误信息更正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1年10月31日前交教务处学籍科(纸质稿、电子稿各一份)。

四、收费规定

根据新华通讯社湖南分社、教育部教学厅[2002]5号文件及湘教通[2002]40号文件精神,图像采集费由拍摄学校代收,统一支付给新华通讯社湖南分社,收取标准为15元/人 ,请各学院以院为单位收齐后于2011年10月31日前交教务处学籍科。

五、照片校对

请各学院督促毕业生务必在采集完图像40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在线校对本人的图像及有关信息,校对时应注意:每人仅有一次校对机会;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所以必须由学生本人校对,不要委托他人代劳;若信息无误请点击“信息无误”按钮并确定;若发现图像及有关信息错误,请毕业生点击“信息有误”按钮,输入正确信息后再点击“提交校对结论”按钮,并到教务处学籍科登记。

教 务 处

2011年9月28日

附件1:2012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表

附件2: 2012届毕业生错误信息更正汇总表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