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服务
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5 16:46:11点击次数:

各学院: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2017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和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SIT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

1.所有2017年度立项国家级、省级项目和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均须参加结题验收。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完成研究目标,经指导教师同意、学院审核后可以提前验收结题。

2.每个项目组需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项目结题总结》(见附件2)各一份,项目组成员每人需提交一份《个人结题总结》(格式见附件3)。各材料需向所在学院提供电子档和纸质档,纸质档交学院保存,电子档由学院汇总后报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3.各级SI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由学院组织,国家级省级项目需进行集中答辩,校级项目结题形式由学院自行确定。各学院组织的每个答辩验收小组需至少包含1名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4.各级SI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时,需提交项目的相关支撑材料,作为项目结题提供佐证。各级SIT计划项目根据完成情况,成绩评定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中止(未完成)。项目结题之后学院将《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4)纸质档(需签字盖章)和电子档报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5.各学院需统计结题项目成果,包括1)项目研究成果例如在项目研究期间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制作的科技作品等;2)项目获得的省级或国家级竞赛奖励。各学院填报《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5),将汇总表纸质档和电子档报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二、优秀项目评选

各学院根据SIT计划项目取得成果,评选出2019年湖南大学优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具体名额见表1。学校对评选的优秀项目审核后,将予以表彰。

1 2019年湖南大学优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额表



三、工作流程

1.3月15-27日,SIT计划各项目组结题材料由指导教师审核后,向所在学院提交。

2.各学院组织SI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选出优秀SIT项目4月12日之前将结题验收项目的相关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做好SI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其他工作事宜可联系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联系人:郭少滨,联系电话:0731-88822811校办114室


附件:

1.各级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2.各级大学生创新训练(SIT)项目结题总结撰写规范

3.个人结题总结格式

4.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5.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


教务处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315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