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近期在线教学工作坊预告
作者:时间:2020-03-14 09:56:34点击次数:

近期工作坊预告

温馨提示:点击下图放大,微信扫码加群。



前期工作坊回看

温馨提示:点击下图放大,微信扫码回看。



主讲教师介绍:


EAB7


黄茜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师,曾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湖南大学刘銮雄本科优秀教学奖励基金、 湖南大学教学讲课比赛一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大学我最敬爱的教师称号。2019年获得湖南省高等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一等奖。


17802


成矫林

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曾荣获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熊晓鸽奖教金等荣誉,2019年先后荣获湖南大学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首届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


121C0


郑采星

湖南大学教学督导团副团长,长期担任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评委,湖南大学教学比赛首席指导专家,曾任湖南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和基础物理系主任,主持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教改项目;参加并完成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重大科研项目,先后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


13075


谭阳红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主持的电磁场工程应用电路基础及应用荣获“2019年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评湖南大学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连续3年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41BF1


周金华

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2017年获得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和年度优秀教学奖;2018年荣获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和年度校优秀教师称号。作为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指导团队成员之一,带领团队在2016-2019年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多个奖项;在2019年湖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3项。

                                        

湖南大学教务处

2020313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