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服务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09 16:28:20点击次数:

 


各学院: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19年4月到7月举行,现将《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

1.网上报名。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进行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年4月1日-22日(申报系统于22日中午12点关闭),申报网址为:http://p1.webxun.com.cn/login.asp参赛选手填写完基本信息后才能在申报系统“作品列表”中下载报名表与查看作品编号按照要求,报名表需我校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或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上传报名系统,同步抄送一份至sczx@hnu.edu.cn

2.报名缴费。本次大赛以项目为单位自行缴费(不支持支付宝转账)缴费时请注明“作品编号”,例:27-1010-54,参赛费用及转账要求参见附件1。初赛注册费请在申报系统关闭前完成转账,决赛参赛费待二轮通知发布后再进行缴纳。转账完成后(4月22日前),请各项目将转账凭证以图片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湖南大学双创中心邮箱sczx@hnu.edu.cn,图片以“学校+作品编号”命名,如“湖南大学27-1010-54”。

组委会形成了《作品申报与填写常见问题》(见附件2),请大家报名前注意查看,其他赛事安排和要求请具体查看大赛通知。

3.联系方式。

1)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联系电话: 0731-88822811,邮箱sczx@hnu.edu.cn。

2)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设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组,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

1)申报事宜:徐立新(0431)85168641

洋(0431)85168642

闫国栋(0431)85168509

2)缴费事宜:孟繁清(0431)85168645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作品申报与填写常见问题


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年49



  • 附件【通知和附件.docx】已下载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