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培训
关于朱国玮案例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03 10:54:44点击次数:

各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托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学工作坊之案例教学专题培训,通过借鉴美国哈佛大学和加拿大毅伟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模式,结合我校青年教师的实际教学能力和中国课堂的特点,运用讲练结合的方式开发具有中国特设的案例教学体系。

1、参与对象

全校青年教师。特别适合商学、经济、管理类专业以及其他人文社科类专业的教师参与,理工类专业的教师也可参加。培训限25人(报名信息相关度高的优先)。

2、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分为四个阶段,参训教师需全程参与。培训结束后安排课堂观摩与指导。

4月3日15:00—17:00 4月10日15:00—17:00

4月17日15:00—17:00 4月24日15:00—17:00

3、培训地点

湖南大学综合楼负一楼书院九号

4、报名方式(3月30日12:00截止)

               6E4D

                                 

 

 

 

 

 

 

5、主讲教师简介

湖南大学EMBA/MBA/EDP课程教授,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美国密西根大学洛斯商学院访问学者。曾在美国哈佛商学院、加拿大毅伟商学院系统学习案例教学理论与方法。现任湖南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与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特邀讲师。开发的《快乐购:一家媒体零售企业的前四年》,《我们约会吧:将约会进行到底》,《少林寺品牌风云》,《爸爸去哪儿? 模仿创新 or 自主开发》,《滴滴出行:链接让出行更美好》等案例获得“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同时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案例库、上海管理案例共享平台、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曾荣获第十三届全国“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湖南大学教学标兵、湖南大学刘銮雄本科教学优秀青年教师、湖南大学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等教学荣誉。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3月20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