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SIT计划
关于征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06 15:58:06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安排,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于2018年10月中下旬在集美大学举行。为选拔我校优秀项目、学术论文参加本次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2016年以后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已参加过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不重复参与)均可提交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进行校内选拔,2017年国家级项目必须要提交项目展示内容或者学术论文。

2、 项目展示内容格式和学术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1。提交电子文件名标准为“学院名-项目年份-项目名称”例如“材料学院-2010-静压柔性环辊磨的设计”。

3、学校将对提交的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进行评审选拔,择优确定参展作品和学术论文。

4、参展作品展板和学术论文的电子文件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将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462联系邮箱:coolyangxx@qq.com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及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教务处

                                                                                     2018年6月6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