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SIT计划
关于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17 16:42:15点击次数:

各学院:

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2016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和2017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经研究,学校决定从即日起由学院组织对SIT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要求

1.所有2016年度立项国家级、省级项目和2017年度立项的校级项目均须参加结题验收。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可参加本次结题答辩但成绩不能评优。

2.每个项目需提交《项目结题申请书》(各级项目的结题申请书名称不同,见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项目结题总结》(格式见附件四),项目组每人提交一份《个人结题总结》(格式见附件五)。各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档和纸质档,纸质档交学院保存,电子档由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

3.项目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由学院负责,学校根据学院提交材料组织抽查。各学院根据《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结题总结》和学生的成果(设计图纸、仪器装置、发表的论文报告、开发的软件和系统等),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审核,把好结题验收关。

4.国家级省级项目需组织答辩,各级SIT项目完成情况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中止(未完成),评审之后学院将《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六)纸质档(需签字盖章)和电子档报教务处。

5.各学院需统计结题项目成果,包括1)项目研究成果例如在项目研究期间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制作的科技作品。2)项目获得的省级或国家级竞赛奖励。具体内容在项目成果汇总表填报(附件七)。

二、优秀项目评选

为表彰一批优秀SIT项目,各学院可根据名额(见下表)推荐SIT优秀项目 ,学校根据学院推荐项目审核后予以表彰,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一等奖

二等奖

学院

一等奖

二等奖

材料院

4

8

经贸院

2

3

电气院

1

3

生物院

2

4

法学院

2

4

数学院

1

2

工管院

3

6

土木院

3

5

化工院

4

9

外语院

1

1

环工院

1

2

文学院

1

1

机械院

4

8

物理院

2

4

建筑院

1

2

新影院

2

3

金统院

3

6

信息院

6

11

岳麓书院

1

1




三、请各学院于5月11日之前完成项目的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并将已结题验收项目的相关文件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四、联系人:杨想想,联系电话:88821462。


附件:

1、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2、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3、国家SIT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4、大学生创新训练(SIT)项目结题总结撰写规范

5、个人结题总结格式

6、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7、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SIT)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4月16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