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政策│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教育
通知|第二届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17-11-09 17:17:12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推广各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为做好成果展相关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18日 物理与微电子学院前坪

二、活动流程:

7:30-8:00 参会人员报到

8:30-9:00  开幕式

9:00-9:30  参观成果展

9:30-12:00  SIT项目现场答辩

12:00-17:00 自由展示


三、展示内容

本次成果展集中展示各学院教育教改取得的主要成果、2016年和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果、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

四、答辩事项

1、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需要参加现场答辩,项目组全体成员要在18日8:00之前到达会场签到。

2、评委老师与项目组进行现场答辩交流,交流时间为8-10分钟。

3、SIT项目需要向评委展示项目成果相关的材料和实物作为答辩的一部分。

4、各项目应积极向参展师生推介自己的项目和成果,接受咨询,听取意见,为本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开拓思路和凝聚力量。

五、其他事项

1、2017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至少一人参加成果展,并且需在8:00之前抵达成果展现场进行签到。

2、成果展现场答辩将评选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最具潜力项目、最受学生喜爱项目进行表彰。

3、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会,加强学生对创新创业项目的了解,并对优秀项目进行投票。成果展将抽取幸运师生发放纪念品。


附件:1 2016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答辩名单

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成果展评分细则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化学化工学院

2017年11月8日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