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相关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中心 > 课程考试
关于启用课程论文查重检测系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2 09:09:07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强化学生课程论文的写作能力,经研究,拟自本学期起正式引入课程论文查重检测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测系统: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

2.检测对象:有效选课的本科生

3.检测范围:小论文、大作业、调研报告等

4.检测功能:主要包括(1)横向检测,即将上传的作业与系统中已有的海量数据进行比对;(2)纵向检测,可将之前的电子版作业打包、上传到系统中的联合比对库中(新上传的论文也会自动保存在联合比对库中),防止上下年级的抄袭;(3)校内互检,即校园内部的互检,防止同学之间的互相抄袭。

5.使用原则:教师自主选择使用,检测结果可做为成绩评定的参考依据。

6.系统登陆链接:http://tscheck.cnki.net/cm

7.账号密码:见使用说明书

欢迎各位老师使用查重系统,尤其是以大作业、小论文、调研报告等形式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课程。

知网二十四小时客服专线:18688879865

教务处    

2019-10-12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