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教务处微信公众号:hnu_jwc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处长信箱
政策│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教育
“双创”导师张春乔做客“麓山创客”大讲堂(图文)
作者:时间:2018-06-01 16:01:24点击次数:
大学生如何接轨创业环境?创新创业优秀范例的成功秘诀在哪里?近日,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北京靓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双创导师张春乔做客“麓山创客”大讲堂双创导师指导交流会,分享创新创业感悟。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共青团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
麓山创客图.png
双创导师张春乔从创业大赛、融资路演出发,逐步启发,为青年创业者讲授了完美路演PPT应具有的核心要素。他强调,路演PPT制作时应简明扼要地展示项目的最核心部分,即待解决问题,解决方案,数据验证等,同时要关注逻辑或数据的合理性和真实性,最后介绍主创团队、顾问团队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证明项目价值的权威材料。
当天,各学院师生代表对双创项目的分布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张春乔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相关问题,并提出文化创业等独到见解。
“麓山创客”活动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切入点,立足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调动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实现由制造型主导转变为创新型主导的业界模式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据悉,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将陆续推出“麓山创客”系列活动,为更多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师生搭建交流、分享、提高和展示的平台,推动我校“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蒋晶丽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


  • Copyright  © 2017-2021  湖南大学教务处    

  •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传真):0731-88822818    

  • 电子邮箱:jwc@hnu.edu.cn    

  • 网站技术支持:0731-88822836    

  • 网站备案信息:湘ICP备00000002号